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The day.


很安心, 見到仔仔每天精力旺盛地通屋走來走去, 把檯面的東西掃曬落地下. 一個人自得其樂~
一日3餐不少得. 睡足大半天, 減少了我的擔憂, 感恩.


上年6月, Grandma 送我一個紫玉鐲, 今年就有Fan爸送來銀的,
給我驅風, 定驚. Grandma, Fan媽. 我, 一人一個. 無論我手上戴著的是什麼, 只要是我喜歡的,
他們用心做的, 他們都說美麗. ^^
之所以只有家人伴隨著, 我都會被寵~但不會壞~ 心裡有滿滿的快樂.....
趣事一則: 竟然有人問我"雙睇"~
頂. 咪玩la~


不知是否壓力又令我有些"神經質", 開始有些心緒不寧. 似乎是不詳預感. 似乎是怕失去些什麼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Next,


I've a dream , 希望可以在10月之前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完成它, 留下美好回憶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