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得獎後記

想起大約3個月前





朝著一個目標 默默地努力, 默默地為它負出.

為了興趣不停地走, 我覺得自己走了很遠很遠, 走到盡頭回頭一看 才發現我到達了目的地.

我無庸置疑 "我甘心了".

我的同學們,

我們曾經瘋癲過的日子~ 我永遠會記住. 真的愛C你地~








17-08-2009




此情此境, 已忘記了什麼時候看過.

遺久的笑容 , 這樣的畫面, 好像是陳年舊事.

(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, 無論誰恨過誰, 無論為彼此掉過眼淚, 一切都因為彼此間的確有愛牽連著. )

因為你選擇了主動, 我們的心又連在一起.

做姐姐的我實在感到慚愧.

因為我比你固執, 有很多事情還是抓得緊緊的, 放不開.

放不開人. 也放不得自己.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