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打樁

我知道由今日起, 起碼有一頭半個月 會無覺好訓~ 屋企樓下裝修緊~

當我覺得好煩, 好嘈之際, 我諗番起一件往事.

原來打樁, 都係一件不錯的事.

那時的我居住在"美foo新邨" 由於實用率高, 環境不俗, 而且是舊的大型屋苑. 吸引唔少人來投資.

換句話說, 會經常裝修, 同時地我經常受到嘈音困擾.

就在那個時候, 我們剛認識.

那天, 我因為趕功課, 在書房裡, 同時間競賽著.

而你, 就坐在我附近, 打開你的私人電腦, 各忙各的.

(在書檯上的3M檯燈, 便是那時你為我換的)

不到10分鐘, 你就認唔住, 放下手上的事, 走出廳看電視, 把聲音放到最大,

然後又入睡房訓覺,

然後又去了幾次廁所,

然後你開始抽煙,

我就知已經到了你耐性的極限.

就是這樣, 一樣的動作你不知重複了多少次.

老實講, 的確是嘈死人. 什麼興致都會被打樁聱打走.....




你從不知道,

那時的我多麼想離開你,

是那一個東西 叫"堅持""相信你" 叫我不放棄.



你從不知道.

這個"不放棄" 害得我多慘??!!


你從不知道, 你自己有幾自私~

你從不知道, 我曾經有多愛你. 愛你多過愛自己.

你從不知道, 我活在你的影子裡有幾辛苦.

1 則留言: